新书预售——2018年9月1日开始!

继《随心远行,遇见幸运的自己》之后,奇幻旅程的续集终于要出炉了!

这一次的书名是《砥砺前行,遇见不完美的自己》。砥砺前行 [ dǐ lì qián xíng ] 的意思是:经历磨炼,克服困难,往前进步。

請點擊此書

单看书名,就知道这不再只是一段幸运的旅程而已。当中还有许多令我濒临崩溃、伤得很重、差点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的时刻。不管我去到哪里,都有当地人提醒我说“危险,要小心”。听了好多类似的善意叮咛后,危险最终也降临在我身上!

简单来说,这本书含括了在非洲及拉丁美洲的故事。内容共分成四章:北非、中美、南美、南非至东非。

此书的预售期是2018年9月1日至30日,为期一个月。预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决定最终印刷的数量。与此同时,我也希望以优惠价回馈愿意老早就给予支持的读者,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!

预购的方式很简单:

  1. 点击这里选择您要的书类(平装/电子),确定数量,填写个人资料。
  2. 付款方式包括银行汇款、Paypal或信用卡。
  3. 随即您会收到确认邮件(含Order Number及银行户口资料)。
  4. 若选择银行汇款,请在汇款时输入电邮地址 myluckyodyssey@gmail.com 及注明您的 Order Number。或在汇款后把单据电邮至 myluckyodyssey@gmail.com 并注明您的 Order Number。

2020年更新:欲购书者,请参考这里

此书预计会在10-11月正式出版。届时平装书会被邮寄到府上(需被签收)!电子书则会通过 WeTransfer 寄到您的邮箱。

关于预售、出版及相关分享会(12月)的进展会在面子书专页持续更新。敬请关注!谢谢! 🙂

P/S:若您曾通过朋友以团购的方式拥有第一本书,并希望再次购得此书,请私讯。从马来西亚邮寄国外的费用确实不低,我们可以安排一个较节省的方式。

Published by WHL

WHL

2 thoughts on “新书预售——2018年9月1日开始!

Leave a comment